•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春送福进万家 成都志愿者挥毫泼墨书写幸福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1-01-27 09: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近日,由成都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成都志愿者网(APP)、红星新闻网、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文翁社区承办的“友善成都 美在志愿——每周一小时 最暖是成都”大型系列志愿服务行动之成都志愿者“新春送福进万家”美好生活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成都书法志愿者为市民送“福”。

20余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写“福”。

  成都书法界赵安如、陈洪 、欧阳明、蔚立学等大家云集,挥毫落笔,近20余名书法志愿者在青羊区文翁社区活动中心集中为市民书写“福”字和春联,以此送上新春祝福。近8个小时的挥毫疾书,数千张笔精墨妙的“福”字春联纷纷出炉。

 20余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写“福”。

 20余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写“福”。 

  今年书写的福字春联,由志愿者们现场晾晒、分类、装袋后,分别送到成都22个区(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时邀请市民就近领取,把新年心意暖意送给大家。

志愿者们现场晾晒、分类、装袋。

志愿者们现场晾晒、分类、装袋。

志愿者们现场晾晒、分类、装袋。

  “鹊鸣报喜春常驻 牛气冲天福永存 横批:四海同春”——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市文联副秘书长赵安如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并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把浓浓的新春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书法志愿者们向全市人民拜年啦! 

为志愿者送福。

  活动现场,除了为市民书写“福”字和春联,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陈洪为成都志愿者提笔书写:“成都志愿者 新年快乐”,表达对志愿者的新春祝福。据悉,成都志愿者“新春送福进万家”美好生活志愿服务行动将持续一周。(成都志愿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