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调研公益广告工作室

发表时间:2014-09-09 09: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强化主题公益广告创作  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崔昌宏调研公益广告工作室

  成都文明网(记者 陈然)报道  9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崔昌宏一行先后对成都日报社公益广告工作室和市“非遗”保护中心公益广告工作室进行了调研,就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主题公益广告创作,与各工作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永刚陪同参加调研。

  在调研成都日报社公益广告工作室时,崔昌宏指出,公益广告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手段和有效方式。成都日报社公益广告工作室作为平面类重点工作室,要切实发挥好“龙头”作用,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推出高质量的公益广告作品。要注重整合优势资源,在运用好报社优质采编资源的同时,推动报社专业力量与在蓉高校创作人才“优势互补”,挖掘高校专业人才的优秀创意,激发青年学生参与公益广告创作的热情。

  在调研市“非遗”保护中心公益广告工作室时,崔昌宏一行听取了来自成都糖画、成都漆器、蜀锦蜀绣等多个门类艺术家关于运用传统艺术参与主题公益广告创作的意见和看法。他表示,要感谢各位艺术家积极主动参与全市公益广告创作。糖画、漆器、蜀锦、蜀绣等传统艺术蕴含了深厚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要通过这些“非遗”作品传播社会“正能量”,将成都特色的艺术形式运用到公益广告创作中,弘扬社会主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时代主题,进一步发挥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