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文学成都》向社会招标出版

发表时间:2012-04-12 10:06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王 楠

  为推动成都“文化之都”建设,全面反映成都文学每年的发展成果,《文学成都·2010-2011》课题执行单位招标工作10日在蓉启动。本次招标课题不仅课题经费高达10万元,图书出版后的销售收入也将作为奖励资金归中标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所有。

  本次招标工作由市文联、市作协、《文学成都》编委会负责。据市文联文学处代兵介绍,相较前一届,《文学成都·2010-2011》收集内容项目以及作家范围有新的要求,“以往只包括市作协会员作家作品,今年除了在蓉作家,还包括住在成都的外籍作家作品,以及外籍作家在蓉创作的成都题材作品。”在招标人条件方面,以文学理论研究和评论的专业学术单位,以及图书发行出版单位联合学术单位的形式为主,不接受个人申报。

  据悉,该书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出版上架。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4月30日,具体招标公告、申请表可在“成都文艺网”(#)查询下载。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