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周”巴黎精彩亮相

发表时间:2012-06-11 07:30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 楠

6月9日至12日,以“熊猫故乡,魅力成都”为主题的成都周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法国巴黎博瓦尔动物园精彩亮相。在整个“成都周”期间,成都文旅集团通过熊猫故乡图片展、熊猫嘉年华、成都美食、民族歌舞秀、川剧特色表演等活动呈现成都地区的旅游文化、美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法国游客更生动、更直观地体验到最具风情和幸福感的现代成都。此外,“成都旅游巴黎体验中心”也在该动物园正式落成。

  在博瓦尔动物园,成都旅游体验中心成为最大的亮点,每天都有不少游客聚集在体验中心,一睹大熊猫“圆仔”和“欢欢”的风采。成都文旅集团在体验中心举办了图片展。包括都江堰、武侯祠、宽窄巷子、九寨沟、川剧、茶馆等在内的图片,全方位向法国民众展示成都文化旅游资源以及成都本土文化风情。

  以藏羌风情为主的民族歌舞及川剧、茶艺等特色表演,特别是川剧“变脸”和“吐火”表演更是让气氛达到了高潮……之后的四川小吃让游客大饱口福,不少游客现场便询问起了凉粉、凉面等特色小吃的做法。 (记者 刘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