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波兰与成都联手打造旅游节

发表时间:2012-06-12 08:03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 楠

  成都传统文化加快国际化步伐 

  由成都文旅集团与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中波经济文化交流基金会、华沙皇家瓦津基博物馆联手打造的“2012波兰-成都彩灯文化旅游节”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17日在波兰华沙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以成都灯会为载体的成都传统文化加快了国际化步伐。

  据了解,本次彩灯文化旅游节活动十分精彩,除了美轮美奂的传统灯会外,还将推出包括成都民族歌舞、成都图片展、成都非遗技艺等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届时,“原味熊猫,魅力成都”图片展,将让欧洲游客看到包括大熊猫、宽窄巷子、都江堰等众多成都著名文化旅游元素。而以《熊猫故乡-天地吉祥》为主题的成都特色民族歌舞剧,则将让当地游客欣赏了解藏、羌、彝族风情。

  据悉,此次成都彩灯将在全球第三大体育盛事——2012年欧洲杯期间登陆波兰,是成都旅游境外营销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吸引更多欧洲游客来成都旅游。“2012波兰-成都彩灯文化旅游节”也是中国成都、波兰两地开展的重要文化旅游交流活动。活动将在波兰华沙市中心的肖邦公园持续三天。(记者 刘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