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川剧十大新粉丝”添三强

发表时间:2012-06-18 07:36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 楠

  专业组决赛昨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成都“川剧十大新粉丝”评选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众多年轻戏迷积极参与。昨日下午,此次评选活动来到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进行了专业组决赛。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肖德美,携手杨楠桦、张清华两位川剧名家坐镇现场评委,最终,谢雪、许兴凤、袁卓玉荣获“成都川剧十大新粉丝”称号,并将在成都首届戏歌演唱会上大显身手。

  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昨日“川剧十大新粉丝”专业组决赛。本次决赛呈现出明显低龄化趋势,参赛选手最大15岁,最小仅11岁,但每位选手的戏龄都超过3年。记者发现,参赛选手除年龄小外,女选手表现相当惹眼。在决赛轮,仅一位男生入围,他也因此赢得现场观众最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谢雪、许兴凤、袁卓玉3位选手脱颖而出,摘得“成都川剧十大新粉丝”称号,并将参加7月29日举行的成都首届戏歌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