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阳春三月 带你领略成都“醉美”春色

发表时间:2016-02-26 13: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一片生机盎然的季节。处处阳光明媚山青水绿,一切都那么富有生命力。成都的春天绿意和花香弥漫,青白江的杏花、龙泉的桃花、郫县的海棠等竞相绽放,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景图。春天已到,成都文明网带你一起领略成都的大美春色。

青白江杏花村,满山杏花如雪,万亩杏林似海。每年春天,杏花村就是花的海洋,果的世界。雪白的杏花争相怒放,春意盎然的田园美不胜收。2月下旬至3月上旬是观赏福洪杏花的最好时节。万亩杏花竞相开放时,漫山杏花圣洁如玉,清雅芳香,奇妙美景难以言喻。

 锦江春色

沐浴着春天的阳光,红艳艳的海棠花在郫县农科村里开得春意盎然,农科村的海棠花花期将持续一个月。

去石象湖揽尽一湖春色,感受暖暖春意。数百万株高品质郁金香,八十多个名贵品种。初放的石象湖郁金香,花瓣与淡绿萼片掩映下更加润色光泽,露出可爱秀色。恰到好处的色彩,不淡,不艳。浑然一体,自然流露出了高傲与尊贵的气息。

成都金堂县每年将定期举行国际油菜花节,不仅可以赏花品果、骑游放歌,观最具层次油菜花,赏花果同树奇观,畅享春日暖阳,感受美妙的田园风情,分享丰收的喜悦。

成都市龙泉驿区,是闻名全国的花果山和风景名胜区,素以“四时花不断,八节佳果香”著称。阳春三月,龙泉漫山遍野,桃花盛霞,风景如画,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