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画说道德模范】秦坤:只想把现在的事情做好!

发表时间:2015-07-14 13: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佳颖

     日前, 由中宣部、中国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4月启动,审核确定了327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并进行全国公示,公示期截至7月22日。秦坤入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候选人,是成都市六位入选人之一。

   秦坤,1981年4月生,是成都一家区级电视台的制片,因为长的酷似林丹而被朋友送绰号“炒鸡蛋”。梦想着向全国宣传与推广他和一位聋哑手语老师共同创办的,旨在帮助更多的人接受手语,以新媒体网络作为播放平台,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手语教学的“欢行手语”。2012年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上,秦坤获得冠军大奖“最受欢迎追梦人”“公益梦想奖”及梦想助力基金。   

  “我并没有要实现多宏大的梦想,只想把目前的项目做好。”秦坤向记者说到,自己和团队正筹备一个拥有更多创新想法的“阳光助残基地”去帮助更多的残疾孩子。

2012年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上,秦坤获得冠军大奖“最受欢迎追梦人”“公益梦想奖”及梦想助力基金。 

 范语录】:

   1、做公益的过程中充满着快乐,自己也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2、聋哑人拥有和普通人一样的梦想,我想帮助他们实现。

   3、社会有很多人都需要我们的帮助,有很多人的梦想都想要实现。

   4、我没想过要实现多么宏大的梦想,只想把我现在的事情做好。

   5、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不仅仅是送去一大摞的书包、文具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走进孩子们的内心,去了解他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明网评】:

  如果对聋哑人群来说,生活是一场挑战,秦坤就是那个让手语也“欢乐”的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秦坤带着公益的梦想迸发出巨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