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道德讲堂举办“成都榜样”学习宣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3 16: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8月19日,大邑县文明办在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了以“学习成都模范 向榜样致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展演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社会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采用“3+X”模式,模范视频生动感人,模范故事催人奋进,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深情讲述了道德讲堂活动的来源与意义,号召现场观众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成都榜样道德模范视频短片《棒球密语》,讲述了80后帅气小伙秦坤把帮助聋哑人当做了自己事业的起点,人生的选择,他力所能及地为折翼天使提供帮助的感人故事,为现场观众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

  “身边好人”宣讲故事员为观众讲述了成都榜样王春波的励志故事,王春波面对创业伙伴们的离去,顶住压力坚持了下来,如今他带领的成都亿盟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已然成为了中国物联网领域的行业领先者。王春波的故事激励着现场观众坚守梦想,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才能成功。

  在创新节目中,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赏析了毛主席的诗歌《忆秦娥·娄山关》,“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激情高昂的朗诵,鼓舞着大家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坎坷。

  “今天的道德讲堂展演活动中,模范榜样秦坤力所能及地为残疾人提供帮助的视频短片,让我十分感动,这就是社会的正能量。”来自安仁镇机关的干部如是说。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融入了2015年度成都榜样的感人事迹,模范短片温暖感人,模范故事催人奋进,诗歌朗诵慷慨激昂,运用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吸引群众自发参与,有效扩大道德教育覆盖面,充分发挥了道德讲堂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宣传平台作用。(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