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榜样” 曲艺节目进校园、进社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6 15: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2016919“成都榜样”曲艺节目进校园、进社区巡演活动在新都区新都街道龙虎小区文化广场和新都汉城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 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成都市曲艺家协会倾情演出。 

  节目开场以音乐快板《为榜样点赞》诠释了此次活动主题“成都榜样”,情景剧《一句话的承诺》、故事《医生老范》、女声独唱《好人在身边》等10个优秀节目陆续登场,这些故事都是以四川好人、成都榜样人物为原型创作塑造出的故事。故事《一句话的承诺》讲述了为了一句承诺,“信义哥”赵庆珍替牺牲战友照顾母亲20多年,用无私的爱告慰了九泉下长眠的战友,抚慰了母亲的丧子之痛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热泪热泪盈眶。 

  此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参与观看的观众达1000人次,通过观看成都榜样人物事迹故事感受到了榜样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教育引导了广大学生、市民群众学习成都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图/文: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