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中秋前夕组织道德模范慰问成都SOS儿童村

发表时间:2016-09-14 17: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金牛区在成都市SOS儿童村开展“道德模范传帮带 中秋佳节真情在”活动

金牛区文明办与道德模范参观儿童村

儿童村负责人与道德模范交谈

  中秋节前夕,金牛区文明办一行4人及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王官忠、张从国,金牛区道德模范何炳寅以“道德模范传帮带·中秋佳节真情在”为主题来到了成都市SOS儿童村,给在这里的98名孩子们送去了中秋祝福及慰问品,提前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913日下午,金牛区文明办主任梅红带队携3名市级、区级道德模范一起来到成都市SOS儿童村时,儿童村里静悄悄的,大部分孩子正在学校上课。儿童村的负责人带我们参观了村里的各种设施并介绍了现在儿童村的基本情况及助养条件,并与道德模范进行了交流。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王官忠说道:“儿童村的孩子没有办法像普通孩子一样和父母在一起欢度中秋节,但我祝福他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金牛区文明办同时也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成都市SOS儿童村的联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儿童村的孩子们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健康成长、快乐成长。(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