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召开第二届道德模范表扬暨志愿服务工作大会

发表时间:2016-09-26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921日,简阳市感动雄州第二届道德模范表扬暨志愿服务工作大会隆重举行。王正刚等15名同志荣获感动雄州第二届道德模范,付晓静等4名同志荣获“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市普法维权志愿服务大队等6个志愿服务组织荣获“2015—2016年度先进志愿服务组织 

  近年来,简阳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社会道德风尚发生了可喜变化,涌现出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举行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表扬活动,旨在褒奖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模范,推崇基层涌现的凡人善举,引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建设,形成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凝聚社会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受到表扬的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既有农技专家、致富带头人,也有普通居民家属;既有义务人员、人民教师,也有村干部、普通农民;既有花甲老人,也有年轻人。他们从本职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在各自平凡的生活和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崇高的道德品质,为全市公民道德建设与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简阳市委、市政府分管同志出席大会,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城区32个社区书记、部分城区学校相关人员400余人参加大会。 (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