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30万人投票 12位“成华榜样”出炉

发表时间:2016-12-29 08: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27日晚,成华区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2016年度“成华榜样”“红色先锋”评选颁奖典礼,传递榜样力量,引导社会风尚。历经半年多的海选、评议、投票、公示等环节,“爱心婆婆”李国宾等12位市民获第五届“成华榜样”称号,60名党员被授予“先锋示范标兵”称号,13个团体分别命名挂牌“先锋示范团队”、“先锋示范单位”、“先锋示范行业”。

  在第五届“成华榜样”中,有照顾患有“小儿麻痹症”幺爸二十余年的何伦智;有长期为困难独居老人服务的“热心蒋姐姐”蒋祖恩;有不怕“惹祸上身”勇斗歹徒的59岁大爷巫德书;有放弃高薪工作机会,创立公益服务中心,帮助耳聋朋友创业就业的90后女孩曾婕……其中受表彰个人中年龄最大、党龄最长的是李国宾老奶奶,她生前生活节俭清贫,却缴纳大额党费3万元,并以个人名义在全国“扶贫日”活动中捐款4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对入党誓言的坚守。

  据悉,在广泛开展“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典型”活动中,截至今年,成华区累计推选身边榜样身边好人300名,入选中国好人榜6人、感动四川十大人物2人、四川好人18名、成都榜样35名。(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