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5 16: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崇州市开展了“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主题活动,多形式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树立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23日下午,崇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冬雪,崇州市文明办主任刘丹一行代表省、成都市文明办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吴会英,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在吴会英家中,廖冬雪部长关切的询问了吴会英目前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对她十几年如一日照顾脑瘫患儿的事迹予以高度赞扬,称她是用母爱筑起了孩子生存的“诺亚方舟”,并鼓励她要保重好身体,在大家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崇州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也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礼遇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送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家中。此次“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优秀事迹,在全社会营造起好人好报、积善成德的浓厚氛围。(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