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全媒体宣传《好人365》 传递真善美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7-03-14 1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好人365》作为中国文明网的品牌栏目,自2014年9月5日推出以来,以每天一个好人故事的方式树立好人榜样,传播好人精神。栏目推出后,成都市全媒体动态宣传,通过传统纸质媒体宣传之外,利用新媒体等多渠道传播,让好人精神深植百姓心中,在成都各地掀起了学习好人事迹的浪潮。

  成都文明网首页展示“好人365”

  

  成都文明网首页展示“好人365” 图片来源:成都文明网

  成都文明网在首页要闻区嵌套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代码,每天与中国文明网同步更新,打开成都文明网,当天的好人事迹便展现在眼前,这样有助于成都市民更好地去了解好人事迹,达到宣传、学习的效果。

  传统媒体每日报道 深度挖掘好人好事

  

  

  

  《成都晚报》开设“好人365”专栏。来源:成都文明网

  宣传“好人365”好人事迹和精神,得到了成都市传统纸媒的大力支持。《成都晚报》开设“好人365”专栏,定期更新好人事迹,积极推广好人风尚,利用报纸的广泛阅读量,扩大好人宣传,让好人精神闪耀在每个人的心中。

  新媒体渠道扩大好人事迹的影响

  

  成都文明办官方微博转发“好人365” 图片来源:成都文明网

  

  “文明成都”微信号定期讲述好人故事。(图片来自“文明成都”微信号截图)

  在宣传好人事迹中,成都利用微信、微博全方位宣传,让好人事迹在指尖传递。成都文明网借用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文明成都”每天积极转载好人365相关报道。利用新媒体,加大市民对“好人365”栏目的关注度,引领全民向善向美。

  组织开展评论 全城热议好人精神

  

  评论员撰写“好人365”评论文章。(图片来自中国文明网截图)

  

  评论员撰写“好人365”评论文章。(图片来自中国文明网截图)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的感悟好人精神,了解好人事迹,成都文明网积极组织评论员撰写“好人365”评论文章,为《好人365》发声,传播好人力量。

  成都市文明办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宣传《好人365》专栏,大力宣扬基层的"凡人善举",引导人们见贤思齐,诚实做人、以诚立信,以道德的力量感染人心,让真善美的声音传遍蓉城千家万户。(成都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