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2017“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03 16: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春节前夕,邛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海鹰一行,来到邛崃市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庆珍家中,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走访慰问活动,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赵庆珍及其母亲程妈妈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道德模范心中。 

  赵庆珍是一名转业干部,为信守对牺牲战友的一句承诺,退伍后义无反顾地选择扎根邛崃,20多年来无怨无悔地承担着照顾战友母亲的责任,2014年来,先后获中国好人、首届感动四川十大年度人物、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称号。蓝海鹰详细了解了赵庆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信守承诺照顾战友母亲的事迹表示了赞扬,并鼓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提供更多正能量。赵庆珍表示,自己只是履行承诺,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如今一家人生活简单平凡、温馨幸福,今后会一如既往照顾好程妈妈,让老人安度晚年,尽享天伦。 

  此外,邛崃市还安排多支慰问队伍,分别慰问了王翰、梁代琼、廖林、高寒英、宋迪泉等道德模范。(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