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5-12-14 06: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12月13日,省文明办主办的“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启动。春节前,省文明办将组织社会各界慰问我省道德模范和四川好人,向他们送去全社会的关心和问候。

  当天,部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来到成都温江区某小区,慰问“瓷娃娃”画家丁红玉的家属。12月4日凌晨,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丁红玉因病去世。身高仅82厘米的她,身残志坚,用画笔写下坚强而美丽的一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董贵生邀请丁红玉的妈妈到自己的“听涛园俱乐部”过春节,“那里老人多,热闹”。

  如何让丁红玉的精神影响更多人,是道德模范们思考的问题。生前,丁红玉的网店已有大量人气,丁红玉去世后,网店还要不要开、如何开?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秦坤建议,丁红玉的网店,未来可以作为其他残疾人士作品展示和销售的平台。他的公益团队和志愿者愿意帮助丁红玉家属把这个事业发展下去。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