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百姓故事会讲身边道德模范故事 传播时代好声音

发表时间:2016-08-01 16: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016年度温江区百姓故事会PK赛在九九温馨举行

百姓故事会讲述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

   7月15日,2016年度温江区百姓故事会PK赛在九九温馨举行。来自全区部门、镇(街)推荐的20名选手用自己充满激情的精湛演讲争当“故事王”。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先进典型、创新创业、依法治区”5个专题展开精彩的故事PK,他们的故事反映时代要求,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故事内容多以“我爱我党”“我认识的一个老红军”“我身边的先进典型”“我的创业故事”“法在我心”等具有自身特色的百姓故事展开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柳城街道选送的《勿忘初心》荣获一等奖。

  2016年百姓故事会主题巡讲活动通过创新讲故事方式、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歌舞、小品、曲艺等,讲述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坚持以先进典型为镜,充分发挥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的引领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向上向善新风正气,“中国好人”、道德模范黄国蓉、曲比尔石、田光华、刘健鸣等身边榜样的故事感动着演讲者和观众。此次活动选拔和培养一批讲故事能手,他们用演讲技能和热情的态度,全力讲好温江故事,传播温江好声音,弘扬温江正能量。(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