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弘扬社会正义 致敬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29 15: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金牛区文明办主任梅红来到九里堤送上好人慰问品

金牛区文明办主任梅红来到营门口街道办事处送上新春慰问品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关爱、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金牛区文明办以“弘扬社会正义 致敬道德模范”为主题组织全区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所对口的街道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12月29日,金牛区文明办主任梅红一行三人先后来到了抚琴、茶店子、营门口、九里堤、西华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了“第三届十大金牛好人”彭璐等,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希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此次活动在全区拉开了2017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的序幕。

  据了解,金牛区文明办牵头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在春节前夕对金牛区涌现的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人物共60余名开展走访慰问,并将于明年1月中旬召开金牛区道德模范座谈会,切实做到礼遇和关爱道德模范,以道德模范的先进感人事迹感召广大干部群众,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到千家万户。(图文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