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礼遇道德模范活动 传递冬日温暖

发表时间:2017-01-19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月17日,蒲江县文明办组织“2016年蒲江榜样”代表到复兴乡彭河社区走访慰问维和烈士李磊家属,并参观西来两河逸园、长秋新村“雪亮工程”等,通过系列活动向蒲江榜样致敬,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走访慰问烈士李磊家属

参观长秋新村“雪亮工程”

参观两河村

2016年“蒲江榜样”颁奖

  在烈士家中,蒲江榜样们围坐一起,与烈士李磊家属话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她们要坚强、对生活充满信心。

  在两河村和长秋新村,蒲江榜样们认真聆听介绍,共同探讨蒲江的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感叹蒲江的发展变化。

  自2011年来,蒲江组织开展了“身边好人”推评活动。目前,全县已推评产生“身边好人”近300余人次,其中入选“四川好人”19人,上榜“中国好人”8人。推评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虽然岗位不同、职业不同、事迹不同,但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和一致赞誉,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改革创新的时代风貌,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在全县树起了道德标杆。

  蒲江县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学习宣传好这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团结友爱、崇德尚义、追求奉献的社会氛围,形成文明向上的良好风尚。(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