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第27次全国助残日暨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5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秦坤现场发出倡议

  5月17日下午,由金牛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金牛区欢行公益发展中心承办,金牛区文明办、金牛区总工会等6家单位协办的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成都无里创意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各专门协会组织的残疾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下,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事业。同时,拉开了2017年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的序幕。

  结合此次活动“普特共享网络安全、远离网络诈骗”的主题,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广大残疾人朋友进行了网络安全的主题宣讲。“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欢行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秦坤在现场发出倡议,号召全社会共同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同时,也呼吁广大残疾人朋友要提高网络安全危机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活动当天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由欢行公益组织创作的大型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的主演、“四川好人”张天娇为大家带来了音乐剧中的精彩片段,并和金牛区残疾人文艺爱好者一起表演了歌舞节目《使命》。随后,展示世界各地的礼仪相声《礼仪漫谈》、聋人舞者带来的默契双人舞《心恋》等让整场活动充满欢笑与感动。最后,金牛区残联还为现场的残疾人朋友准备了粽子伴手礼,并提前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图文来源:金牛区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