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9 09: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6月27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面加强部机关和市级媒体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仁松出席活动并讲党课。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市广播电视台、成都传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宣传部机关4个先进党支部、22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推动落实“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命名了25个党员先锋岗、8个青年文明岗、14个巾帼示范岗。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党员先锋岗代表分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廖仁松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党课报告。他指出,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传承优良传统的需要,要从中汲取历史经验、历史智慧和精神力量,始终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

  廖仁松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既要有思想上的看齐,也要有行动上的紧跟,更要有工作中的担当,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结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积极推动工作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廖仁松强调,全市宣传思想系统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建设,以抓基层党建、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以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要求推动制度建设。他要求宣传思想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思想上敲响警钟、行为上算好得失、生活上必须清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