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举办“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2017-05-05 14: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示青年风貌,吸引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展现成都高新区辖区青年的时代新风采。5月4日,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党工委举办的“挥洒风采 诵扬青春”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在新街里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参赛队伍共25支,来自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

高新区爱智幼儿园《牵着蜗牛去散步》

选手们朝气蓬勃、青春飞扬

  活动以青春、律动的舞蹈开场,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满怀激情、朝气蓬勃、神采奕奕、青春飞扬。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时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时而委婉蕴藉、声轻柔慢,饱含深情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高新区石羊街道新园社区《青春梦想 照亮征程》荣获一等奖,成都高新区爱智幼儿园《牵着蜗牛去散步》、成都墨池书院小学《我们共呼吸》荣获二等奖,高新区石羊街道府城社区《纪念“五四”--我们的青春》、成都豆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展新梦》、四川开园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我看见远方,像梦想一样明亮》荣获三等奖,高新区石羊街道经济发展科《我们是高新招商人》、高新区石羊街道庆安社区《五四·永不熄》荣获优秀组织奖。

新园社区《青春梦想 照亮征程》

  本次演讲比赛是为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同时激发了辖区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活动的开展深受青年人的喜爱。(图文来源:成都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