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全民参与“我与父亲走过的时光”一起掀起暖人亲情热

发表时间:2017-06-15 11: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相较于母爱的热情和强烈,父爱略显含蓄与内敛,常常被人们所忽略。近日,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发起了“我和父亲走过的时光”主题活动,邀请网友晒出幸福的父子(女)照、秀出甜蜜的父子(女)脸、写下温暖的子(女)情,给父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与父亲走过的时光专题页面截图。

  尘封的老照片见证成长路上的陪伴

  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收集到“我与父亲”照片约计100余幅,有的是小时候和父母出游的照片,有的是坐在父亲怀里灿烂笑的照片,还有的是和父亲一起扮鬼脸的照片......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布满道道皱纹,而我心中的你,却是永远年轻的父亲。

  征集我与父亲走过的时光活动图片。

  创新微信iH5秀出最甜蜜的父子(女)情

  活动特别创新制作了父亲节微信iH5《明目张胆来“炫父”寻找最像父子(女)脸》,以画中画+漫画的形式展现父亲对孩子的爱护,同时邀请全市网友参加“最像父子脸”照片征集、投票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近2000余人参与投票,访问量近3千人次。有网友表示“基因的力量真的太强大了”,还有的网友对父亲送上祝福“您慈祥无比,我对您的爱难以言表,节日快乐!”

  明目张胆来“炫父”H5截图。

  我的成长就是与父亲走过的时光

  短短10天,#我与父亲走过的时光#新浪微博话题吸引了14万余人关注,超过500名网友参与讨论。有的网友晒出和父亲的亲子装,有的网友留言说:“依稀记得父亲在五一期间从老家甘肃带着小侄女来看我的场景,转眼间孤身一人来到四川已经四年了,我知道此时的我已经一年没回家了,父亲从当初的不理解变为现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两个字已近不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当父亲转身回家的那一刻,我的泪水已近决堤”。(成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