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简阳市举办第二届少儿春晚

发表时间:2018-02-01 17: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简阳市第二届少儿春晚现场

古筝表演

歌舞表演

简阳市第二届少儿春晚现场合影

  “我去年也看了,感觉今年的晚会更特别,更巴适……”简阳市第二届少儿春晚现场一位观众发出这样的感慨。2月1日,市民期待已久的“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简阳市第二届少儿春晚在简阳市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为现场观众及网络观众带来一场“眼前一亮”的视听盛宴。

  简阳市今年的少儿春晚,主打“传统”牌,谐剧、快板、古筝、双簧、沙画、相声等纷纷上阵,台下的观众直呼“不一样”“特别”“安逸”……

  “15个孩子的节目得了95分,已经很高了,您这样一砍,不仅伤了孩子的心,30位父母、60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跟着伤心……”1月28日的海选过后,一位家长拉着评委不撒手,这样说着。据悉,由简阳市三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简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本届少儿春晚,面向全市征集节目,乡村少年宫、中小学校、幼儿园、少儿培训机构等踊跃报名,120余个节目参加海选,但最终只有15个节目入围,与第一届相比,竞争异常激烈。

  为何会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这和简阳市长期以来在未成年人工作方面坚持的理念分不开,一方面,简阳市始终着力为全市未成年人搭建更高、更大、更广的展示舞台,节目展演、文明创建、竞技比赛、技能培训……无一落下,去年以来,尤其加大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力度,孩子们有更多的途径去学习、有更好的资源去利用、有更多的舞台去展示;另一方面,随着简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全面深化,营造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参与到各种活动中来,他们充满朝气、生机勃勃,使得整个社会都跟着活跃起来。可以说,简阳确实不一样,它是一座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城市。(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