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2018年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1-16 19: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嘉宾合影

小朋友们沉浸在科技的大海中

  “针是怎么漂浮在水面上的呢?”“蜡烛为什么吹不灭?”一连串童声童气的问题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11月1日,由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简阳市2018年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面向全市未成年人开展,旨在传播科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养,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当童心撞上科技,梦想便迸发出璀璨的花火。“科普进校园”是一项深受师生喜爱的活动,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共为简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五星九义校、同合九义校等13所中小学校送去科学秀表演、科普器材体验、科学实验进课堂、机器人创客教育等精彩活动,服务师生约18000人次。    

  据悉,2019年简阳市将继续开展“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并将加大对农村中小学的倾斜力度,提高活动覆盖率,为扣好孩子们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提高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