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3-01 15: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

  自觉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宣传部视频会议精神,昨日,成都传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统一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编委会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所属各媒体党委班子成员、编委会成员和釆编人员代表100余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都日报、成都商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等媒体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来自成都日报的张魁勇、成都晚报的钟蓓、先锋传媒的李兴明、每日经济新闻的岳琦等釆编一线记者、编辑代表结合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之际,中央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国新闻舆论战线的成绩和贡献,着眼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和长治久安,着眼党的工作全局,深刻阐明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正面宣传,把准主基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重点围绕中央、省委重大方针政策和我市“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五大兴市战略”以及天府新区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等大力开展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提振人心、鼓舞士气的正面舆论导向作用;要创新方法手段,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成都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增强中国梦四川篇章成都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成都日报记者 杨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