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16-07-04 15: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雄关漫道,波澜壮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市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勇于担当、勤勉实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共产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工作成效,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95年来,无数的革命先辈和广大党员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繁荣富强付出了巨大努力。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我们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大智慧、大气魄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未来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将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的总体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我市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市发改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稳定经济增长、促进项目投资、全面创新改革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必须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找准工会组织服务“十三五”发展和“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的切入点、着力点、创新点,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青羊区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95年的奋斗历程,实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作为普通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勤勉实干,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成都大学党员、师生员工收看了大会直播。“回首我们党95年的风雨历程,奋斗岁月,辉煌功业,作为共产党员,我感到了无比的自豪。”该校师生表示,看到国家发展的新气象很欣喜,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未来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成都地铁公司党员和职工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表示,成都地铁人将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大力推进地铁建设,早日实现城市轨道交通加速成网,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金牛区锦城社区党员群众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建党95年来,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我们祖国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国网四川电力公司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永葆先进本色,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光谷创业咖啡党员创业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大家表示,在我们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中,中国共产党显示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下一步将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中,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努力成为干事创业的行家里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生产。

  位于新津工业园区的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企业发展得更好。(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