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网络文化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6-07-27 08: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昨日,成都市网络文化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大力发展网络文化的工作要求,倾听网络文化人士心声,推动我市网络文化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仁松代表市委和市委宣传部对广大网络文化人士长期以来传播成都社会正能量、提升城市新形象、推动产业新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网络文化产业迅猛发展、网络文化事业不断繁荣、网络文化空间治理备受关注。网络文化既是一种新的文化形态,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新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其在推动精神家园建设、涵养网络舆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廖仁松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以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是繁荣发展成都网络文化的根本遵循。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掌握网络传播规律特点,注重提炼展示成都优秀文化特征,担负起引领主流价值观、引领网络文化向上向善的使命,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精神、蕴含成都气质的网络文化作品。(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