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召开优秀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9-07 08: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月6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市召开优秀教师座谈会,对2016年度受国家、省、市表扬的优秀教师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仁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府资政杨伟主持座谈会。

  廖仁松强调,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这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教育战线要大力弘扬“文翁兴学”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发挥好教育战线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城市发展提供坚实的软件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聚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夯实教师队伍建设基础,全面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廖仁松希望,全市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做先进文明的传播使者;提升道德情操,做行为世范的职业楷模;拓宽学识修养,做学高为师的行家里手;满怀仁爱之心,做广大学子的良师益友。(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