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多渠道联动宣传“好人365” 好人精神传遍蓉城

发表时间:2016-12-21 11: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从2014年9月5日起,中国文明网率先推出《好人365》专栏,依托中央文明办开展多年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讲故事的方式,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与网友一起走近好人、分享感悟,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栏目推出后,成都文明网联合市级各大媒体,通过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好人故事,激励市民思善、向善、行善,让学好人的热潮在全市蔚然成风。

  主流媒体重点推介 引发强烈反响

  成都文明网在宣传“好人365”以外,还积极联系本地主流媒体,对该栏目进行了大力推广。成都晚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转载了“好人365”的相关报道,扩大了宣传效果,好人365栏目在成都已深入人心,并引发了强烈反响。

  

  《成都晚报》每日聚焦“好人36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嵌套“好人365”专栏 

  

  成都文明网在要闻重要位置嵌套“好人365”栏目

  新媒体叠加推广 好人事迹争相传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时间越来越碎片化,成都文明网利用移动新媒体,在微信、微博、手机报等客户端大力推广“好人365”栏目。特别在具有社交属性的微博、微信的客户端上,网友们的二次转发,让“好人365”栏目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好人365”的人物故事被越来越多的市民争相传播。

  

  “文明成都”发送“好人365”事迹

  

  “文明成都”微博转载“好人365”事迹

  网友热议

  向敏:《好人365》获新闻奖实至名归

  一个从2014年9月开办的栏目,一个只讲述好人故事的栏目,却获得新闻奖。这一方面说明,新闻奖的评选已经不再跟随潮流和趋势,而是深入到内容创造上来,切实把握其中跳动脉搏;另外一方面,对于《好人365》栏目获奖也是一种启迪和认可,对于传播正能量,释放正效应,《好人365》带来太多的感动,让我们看到散落在身边的好人故事,感人事迹。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好人365》专栏获奖,实在是实至名归的。我们有理由期待着,在获奖之后,这个栏目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奉献更多好人故事,带来更多感动!详情>>>

  季青:对平凡道德的温暖拥抱

  再小的善意也要得到积极的反馈,再一厢情愿的付出也要倾听者的理解。《好人365》是一个倾听者,愿意走进平凡人的世界,愿意倾听普通人的声音,理解在基层行善的不易,从而传播他们的善良,聚焦社会的目光,从而引起社会的关注。好人行走在偏远处,但他们的事迹却传遍全中国,这是《好人365》的一份功劳。详情>>>

  程邑:《好人365》见证“以小见大”的力量

  八百多期好人,几乎全是草根群众。他们质朴、忠厚,不是星光环绕的人,也不是位高权重的人,可以说是一群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但切莫轻视这些小人物,他们身上可有大大的智慧——道德。他们心中充满爱,心底无私天地宽,便不会受到世俗的困扰,所以这是他们的大智慧。“乡村医生”韦琳守护乡亲的健康,虽苦累却充实;陈虹“隐身”做志愿31年,人生虽短暂人格却伟大。详情>>>

  文明网说和风细雨,未必没有力度。黎庶之风,看似绵柔,看似温和,却不乏力度和劲道。正所谓“滴水石穿”“铁杵成针”,就是靠的这股绵柔的韧劲,成了另外一种含蓄的力量。“好人365”如一个接力赛,好人们一棒又一棒的传递善意暖流;但这又不是比赛,他们没有什么好比的,行善发乎于心,践乎于行,都是发自肺腑真心实意的温暖。(成都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