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蓉城有爱”新春送温暖 首批许愿人昨日圆梦

发表时间:2017-01-24 15: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凛冽的寒风也不能阻挡有爱的队伍,春节来临之际,昨(23)日上午,“心愿账单”活动的部分圆梦人和志愿者集结起来,为首批许愿者们圆梦,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环卫工人收到爱心礼物


爱心卡片

  “心愿账单——你的心愿我买单”活动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成都文明网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推出,系“蓉城有爱”互联网公益活动之一。活动自2016年12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已通过线上活动专题与手机H5许愿页面征集到全市困难群体各类微心愿50余个,截止到目前已有25个心愿被有爱的网友认领。

  “想要一口30cm的铝锅”,家住郫都区古城镇八角村的张盛全老人成为首批许愿人之一。记者了解到,张盛全是一名盲人,今年已经81岁了,无儿无女,独自一个人生活在10平米不到的屋子里,每月只能依靠五保户补贴维持生计。记者看到,老人的房子还是早年的瓦房,瓦房的两扇窗户已被封死,墙边一圈长着厚厚的霉菌。老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铝锅时,不停地对圆梦人表示感谢。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爷爷看不见,但他还是习惯自己做饭打理生活。每月我们都会来看望老人家,送点米油,但是,我希望有更多人来陪他说说话,聊聊天!”

  沿着郫都区、温江区、大邑县、双流区一路向南,本次“心愿账单”一行相继为7名许愿人圆梦:留守儿童的一本书、孤寡老人的一套保暖衣、清洁工的一双手套……还有不少网友通过与许愿人所在社区联系,通过邮寄的方式为他们的心愿账单“买单”。心愿虽小,却让这些许愿人心中充满温暖,让蓉城充满爱。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

  据悉,“心愿账单——你的心愿我买单”网络公益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仍有一些心愿还未被认领。网友们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点击下面的活动链接加入我们,成为有爱的圆梦人吧!

活动二维码: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