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5年度成都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出炉

发表时间:2015-12-20 19: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会场

     12月19日,记者从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以下简称“成都信用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上获悉,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24家单位荣获2015年度成都信用创建先进单位,郑声验等20人荣获成都信用创建先进个人。

  据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鼓励和表彰会员单位在2015年度在宣传信用文化、健全信用体系、推动信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成都信用协会开展了2015年度“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和“信用创建先进个人”评选和表彰工作,旨在通过评定和表彰在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个人,以进一步引导和规范企业(个人)信用行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推进成都信用体系建设进程。

  表彰成都信用创建先进单位。

  据悉,获得2015年度成都信用创建先进单位的有: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成都市房屋征收与拆迁管理协会、成都市社区建设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成都西单商场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国奥置业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圣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四川企信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美国中国西部投资咨询公司成都代表处、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24家单位。

  “非常感谢成都信用协会能授予我们单位为2015年度信用创建先进单位,这不仅是对单位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信用度的认同,我们今后将以身作则,继续做到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和协会一起推动成都信用工作发展”,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表说道。

  表彰成都信用创建先进个人。

  荣获2015年度成都信用创建先进个人的有周密(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姚颖杰(成都市房屋征收与拆迁管理协会)、李威(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 阳(成都市鑫金农发投资有限公司)、杜庆梅(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声验(成都国奥置业有限公司)等20人。

  据介绍,成都信用协会是最高级别5A级的中国社会组织,是从事信用与诚信建设,扶助企业和个人信用发展的唯一专业性社会组织。协会依托市政府“成都信用”平台,共同建设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通过官网成都信用评估网及时向外界传达最新信用资讯以及专业服务。

  2015年,成都成为全国11个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获批城市。“失信惩戒、守信激励”也是未来成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旋律”,此表彰活动也将促进树立行业标杆,发挥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营造守信讲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新华网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