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6年“爱温江·讲诚信”主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6-03-16 10: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颁奖环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5日晚,“温江榜样、好邻里、友善小区、诚信企业”颁奖晚会在温江光华公园举行。本次晚会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主办,温江区文明办等单位承办,来自市级相关部门和区级部门镇街的群众代表,及受表彰人员等2000多人参加。

  本场晚会以致敬榜样和诚信倡议为两大主题元素,穿插了精彩的歌舞小品,寓教于乐、雅俗共赏。晚会上,由中国好人、成都道德模范黄国蓉,中国好人曹加春、伍宗存等往届模范代表与热心市民代表一起分别为“温江榜样提名奖”、“温江榜样”以及“温江好邻里”等五类获奖者、代表颁奖。商家代表黄国蓉现场发出诚信倡议,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万雪梅宣布诚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既是对2015年相关活动的总结表彰,同时又开启了2016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