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开展3.15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7 08: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咨询点

  2016年3月15日,由邛崃市消费者协会、邛崃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牵头主办的2016“新消费,我做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邛崃市中心文君广场拉开帷幕。

  邛崃市消费者协会、邛崃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邛崃市法制办、市法院、12个邛崃市消协理事单位及6家银行在邛崃市文君广场,采取摆展板、发宣传单、现场咨询、假冒伪劣产品现场展示和产品质量介绍等多种形式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宣传活动。在现场各部门的宣传点前都围满了前来了解和咨询的消费者,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使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了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了更多的消费维权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向学生和群众宣传了新《消法》、新《广告法》、食品安全知识、电梯使用知识、如何辨别传销、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解读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共散发消费指导报特刊等宣传资料1213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351人次,现场受理消费投诉13件,其中2件已现场调解成功,网上受理3件。

  此外,十个消协分会场也同步开展了进社区、学校、工业园区、风景区宣传活动,十个分会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450份,接受消费者咨询202人次,受理消费投诉7件。 (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