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举办“成都榜样”暨“道德讲堂”进高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19 15: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都江堰举办“成都榜样”暨“道德讲堂”进高校活动

同学们向成都榜样献花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道德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4月15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了一场以“放飞公益性”为主题的学习“成都榜样”暨“道德讲堂”进高校活动。 

   一首管理系志愿们带来的歌曲《和你一样》,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朗朗上口的旋律让人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深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深入偏远的山村放飞公益心,将关爱带给可爱的孩子们的不平凡事迹,一段“坚守10年,4000根蜡烛照亮龙池杜鹃夫妇视频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夫妻俩不畏条件艰苦,用心打造这一片绿色,让爱洒满都江堰龙池杜鹃花园,夫妻俩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子,他们纷纷站起来为现场的杜夫妇献花、行礼。大地母亲—易解放群众的贴心人——邱娥国等一个个经典的故事宣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发表了个人感想这种种善行,种种感动都是对道德最好的诠释,也是对在场的每一位最有力的激励!他们真挚的话语道出了在场每一位大学生的心声。(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