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道德讲堂”进企业 汇聚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6-09-13 10: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了使遵守社会公德、践行家庭美德和修养个人品德成为企业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近日,由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流动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走进了成都玉龙化工有限公司。

  活动在巡演舞蹈《中国梦》中拉开序幕,以“企业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为主题,企业干部职工齐声诵读了社会主义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开展了互动游戏“相亲相爱一家人”。

  游戏不仅让参与者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工作中有效配合的重要性。“企业是我们共同的家庭,荣辱与共,需要协作前行!”玉龙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

  活动还结合时下电信诈骗热点话题,邀请到了道德巡讲员——青白江区优秀社区民警许龙安,为大家讲述了防诈骗犯罪小故事《中奖了》;工人代表分享了自己难忘的工作经历,并集体宣读“我的道德宣言”,共同许下“爱岗·敬业”的誓言。

  根据青白江区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巡讲、巡演活动还将走进社区、学校,凝聚更多正能量,共同促进社会和谐、文明与发展。(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