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关爱未成年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6 16: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5月24日,由彭州市文明办主办、彭州市教育局承办、彭州市军乐镇小学协办的彭州市级道德讲堂活动在军乐镇小学举行。活动紧密结合“六·一”儿童节契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为主题,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思想道德教育效果。来自全市30余所学校的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军乐镇小学合唱队的孩子们演唱的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把大家带入战火纷飞的年代,回忆起小英雄王二小的动人故事。主持人带着大家齐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军乐镇小学刘晓莉老师分享的在工作中与孩子们发生的感人故事,引起大家的思想共鸣,部分老师甚至感动落泪。大家纷纷表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活动在为留守儿童代表送上爱心礼物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道德讲堂”为载体,旨在引导大家胸怀祖国,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民族未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