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16名明星交警齐聚成都 倡导交通安全

发表时间:2015-12-02 07: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平安行”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代表在倡议横幅上签字。

  在2015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19日,全国16个省市的明星交警齐聚成都,参与“平安行——全国明星交警说交通”活动,共同倡导交通安全。

  “警察说交通电视节目自创办以来,逐渐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开花,对全国各地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培养出了一批明星交警,这些明星交警在当地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成都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全国明星交警主持人如此大规模的聚会,在全国尚属首次,有助于让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并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平安行”启动仪式现场

“平安行”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民抢拍明星交警。

  记者了解到,今后每年的“12.2”期间,全国交通栏目的交警主持人将同时走进一座城市,体验和采访当地的交通管理情况,交流交通宣传的经验,倡导“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成都则是全国首站。11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交警实地了解成都市的交通管理工作,对成都文明交通志愿者、统一处理醉驾、重大安全事故一查到底等多项工作进行体验和采访,并将其中的交通管理经验推向全国。

(来源:人民网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