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学校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2 20: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小志愿者们跟着交警叔叔学交通常识

  

小志愿者们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小志愿者们向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小志愿者们向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小志愿者们向路过车主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成都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的文明交通小志愿者们参加了由成都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都江堰市教育局和都江堰市公安局共同开展的“城市同梦.志愿同心‘我是小小志愿者’”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00,成都泡小都江堰校区的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都江堰大道各红绿灯十字路口及客运中心。在每个路口,小志愿者们分成了两组,一组负责文明交通劝导,一组负责分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同学们精神抖擞、尽心尽职,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叔叔学习,从行动上体现了雷锋精神在新一代青少年中的传承。孩子们的认真热心也受到了过往行人们的称赞。(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