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启动“文明旅游进社区”大型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14 13:26 来源:成都文明网讯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高校学生为市民表演文明健身操

志愿者们为市民宣读文明旅游公约

活动现场的巨幅签名墙,市民纷纷留言要文明旅游

活动现场设置展架,为市民宣传旅游注意事项

  成都文明网讯 为带动全社会文明旅游意识,今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进社区”大型社区互动宣传活动在金牛区黄忠文化广场正式启动。30余家景区、100余家旅行社及旅游相关部门参与其中,活动将持续至12月。

    本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 你行 我也行”为主题,从9月14日启动开始,将持续4个月的不间断互动宣传,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有力带动全社会的文明旅游意识。

   启动仪式现场,设立有315消协,旅游法律法规、旅游交通、旅游景区等文明办义务宣传台,旅游、保险、法律等专业人士悉数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同时,文明旅游义务宣传员招募活动火热开展,有心为文明旅游贡献自己力量的市民纷纷积极加入进来。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立有宣传展板,供市民更好地了解文明旅游相关知识,有巨幅签名墙,让广大市民留下自己的愿望和希冀,共同发起“文明旅游 你行 我也行”的倡议,在文明旅游特色舞台节目中,到场的市民还可以参加文明旅游知识问答,热闹非凡。

  据悉,今日的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4个月中,社区互动、随手拍、文明旅游我行动等各种活动也将逐渐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