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川大附小举行“知法 守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5-09-16 14: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月14日,在第十二个“全国公民道德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纪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发13周年暨全国第12个“公民道德宣传日”,进一步宣传实践“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基本道德规范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着力提升自己道德素质,武侯区教育系统在川大附小西区举行了“知法 守德”主题教育活动。

  川大附小西区清水河教学点和分校教学点以“知法.守德”为主题,用舞蹈、演讲、宣誓等生动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了要知法、懂法、守法,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并能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使自己和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更希望同学们明白,要想做到这一点必须从自身的道德修养说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活动结束前,主题演讲中队的同学带领全校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无论身处何处,都应该将善良、坚韧、勇敢,将爱心、孝心、责任心,将诚信、奉献、使命,用执着的信念、厚重的承诺和点滴言行汇聚成道德的力量,奏响时代的最强音——做守法制、有道德的人,用道德铸就人生。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