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2014成都市美德少年事迹宣讲团巡讲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4-11-01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11月1日,由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2014成都市美德少年事迹宣讲团巡讲活动启动,首场活动在成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活动现场宣讲了王苓菲、付钲濠、贺静雅三位美德少年的事迹,并邀请少儿德育专家担任美德导师,引导广大青少年通过学习美德少年的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自青羊、武侯、锦江、金牛、成华、高新区的400多名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美德少年的事迹。

  据介绍,以“争做美德好少年,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2014成都美德少年事迹宣讲团巡讲活动”是为推动全市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儿童中掀起学习美德少年优秀品质而举办。根据2014年成都市“美德少年”系列活动的统一规划,首场活动后,美德少年宣讲团巡讲活动将继续在本市举行,其中大型宣讲活动三场、校园宣讲活动五场。(来源: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