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不能服务里约奥运 你还可来残运会当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6-08-10 08: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里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开展,除了奋力拼搏的中国健儿,志愿者也是一道风景线。对公益感兴趣的你,是否也想当一次赛事志愿者?机会来了!2016年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将在青白江举行,年龄在18岁至35岁,都可报名。此次大赛志愿者将主要在比赛场馆、训练场所及运动员等下榻的宾馆饭店进行志愿服务,主要包括竞赛服务、接送站服务、代表团服务、观众服务、礼仪服务、医疗服务、后勤服务等。

  【招募时间】

  2016年8月5日-8月12日

  【服务时间】

  2016年8月底-9月底,志愿服务为不连续工作类型。需要参加服务时,志愿者工作部将提前通知入选志愿者。

  【报名方式】

  以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为主。高校等单位可统一汇总报名,个人报名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共青团青白江区委志工部进行现场报名。

  地址:青白江区便民路6号政务中心7楼

  电话:69609921、6960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