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首个“红色共享书屋”开放

发表时间:2018-04-08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日,高新区首家“红色共享书屋”在芳草街道蓓蕾社区“党员示范一条街”建成开放。红色书屋以红色学习、教育为主题,让辖区党员、群众了解更多红色革命历史,并坚持把党的声音和红色文化传播给辖区的党员、群众。

  活动当天,64岁的党员刘抒拿着手机注册了借阅书籍的账号,“扫码就能借书、还书,‘红色共享书屋’让党员学习更方便、更智能。”

  蓓蕾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采购了大量的书籍供群众借阅学习,但效果并不理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书籍流通性不够。“红色共享书屋”能够很好地解决流通性的问题,社区的所有党建书籍包括一些综合类的书籍都可以在书柜里面集中,党员和群众可以任何时段来借阅书籍,甚至可以预约借阅书柜里面没有的书籍。而他们觉得家里有意思的书籍也可以拿到共享书屋来和大家共享。

  社区力争将“红色共享书屋”建成群众身边传播“红色文化”的最强音,接下来还将以“红色共享书屋”宣传教育阵地为契机,开展通读一本好书、读书征文、大讲堂等系列读书月活动,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领社区建设。(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