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都江堰“熊猫人”倡导小长假文明出游

发表时间:2015-05-04 13: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五一”小假期来临,广大游客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欣喜看到,不少熊猫人举着温馨提示牌,友情提醒众游客文明出游。

  环境提升

   “熊猫人”景区倡导文明出行

  “景区努力提升环境,希望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个别游客的不文明行文,则会破坏其他游客的美好体验。”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有关负责人称,景区启用“熊猫人”倡导文明出行,希望让文明出游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个游客心中,自觉避免不文明行为,真正做到文明出游。

  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一块块温馨提示牌,倡导游客文明出游。现场,志愿者热情地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大声喧哗、排队加塞、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气氛。景区还通过开设“文明旅游咨询窗”,成立“文明旅游督导小分队”等一系列举措来打造“文明景区,文明出游’的良好局面。

  节日期间熊猫活动精彩纷呈 

    传承都江堰独有文化

  2015首届都江堰熊猫创意大巡游将于2015年5月3日在都江堰盛大开启。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 将“乔装打扮”成熊猫的样子,在都江堰的大街小巷尽情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倡导文明出游。此外,为了让游客自行“分流”,享受更具个性化、精细化的旅游服务。除了拜水问道的乐趣以外,还可以享受‘携手夫妻桥’的浓浓幸福,开启属于两个人的幸福之旅。(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