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5-08-17 15: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8月14日,政协都江堰市委员会和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为了和平·铭记战争”——都江堰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展在都江堰市奎光塔公园开幕。

部分参展作品:余有志 国画 忠烈千秋

部分参展作品:王晓高 油画 义无反顾

部分参展作品:张学忠 油画 空军幼年学校

部分参展作品:廖行进 油国 铭记—民族脊背

部分参展作品:刘太宗 行书

   本次展览将历时半个月,参展作品皆为反映抗战历史题材的书法美术作品,具有鲜明的都江堰特色和较高的艺术水准。书画家们翻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创作出一大批反映抗战主题的优秀诗词、书画作品,体现出书画家的爱国情怀。通过书画艺术生动的表现形式让更多人铭记全国抗战历史,乃至世界二战历史,是一次培养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活动,对于每位观者都具有警示启迪的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