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邛崃举办“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活动:健康与我“童”行

发表时间:2015-09-22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佳颖

  

    9月21日,邛崃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发起 “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携手成都西南儿童医院、铭鑫源装饰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走进邛崃市天台山镇帮扶当地留守儿童。活动现场“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与成都西南儿童医院签订了“结对子”帮扶协议书,西南儿童医院医院每年将为留守儿童提供免费体检,并对患有特殊病的儿童提供医疗救助。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西南儿童医院的医生们对现场50多名留守儿童开展了义诊,对每个孩子进行了儿科检查。心理与营养专家给孩子们以及孩子的爷爷奶奶开展了现场讲座。

  通过活动的开展,搭建了留守儿童与社会爱心人士沟通的桥梁,让孩子们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尊重、信任、友善、理解、宽容与友爱,形成了积极的、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