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赠书义诊送春联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到大邑

发表时间:2016-01-27 07: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昨日的大邑县鹤鸣乡牟家营村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成都市‘法律七进’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百姓故事会——话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到这里,给村民们送来精彩的演出、种养殖业专业书籍、儿童科普读物、普法书籍等精神食粮,还有数家医院的专业团队义诊、现场写春联等安排,受到热烈欢迎。

  春节临近,现场写春联、赠春联的3位书法家被村民围得水泄不通,纷纷喊着:“老师,帮我写一副!”只见他们3位书法家面前的桌上都铺着厚厚一叠裁剪好的红纸,饱蘸浓墨,胸有成竹地下笔……一副副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刚出炉,就被等候的村民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等着拿回家张贴。

  据悉,本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司法局、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卫计委、大邑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旨在通过开展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活动,向农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法律卫生知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新农村。(成都商报 记者 刘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