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举办2016年青少年书法作品展 弘扬传统文化

发表时间:2016-01-08 06: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牵手同行、翰墨迎春》——2016新年成都青少年书法作品

《牵手同行、翰墨迎春》——2016新年成都青少年书法作品展现场

    1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关工委获悉,2016年1月1日-5日,《牵手同行、翰墨迎春》——2016新年成都青少年书法作品展在环球中心斯为美术馆成功举办。此次展览由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市青少年宫、斯为美术馆承办。

 “成都市青少年宫坚持立足传统文化、立足经典作品开展书法教育,传播中国优秀书法艺术。此次师生联展既是青少年宫多年教与学的成果展示,也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为观众带来丰盛艺术体验的同时,激发更多人对书法传统文化的热爱。” 主办方负责人谈到。

《牵手同行、翰墨迎春》——2016新年成都青少年书法作品展现场

  据悉,在开展首日,参会嘉宾还对此次展览的举办暨其所蕴涵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嘉宾们对青少年宫在青少年书法教育中做出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未来书法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提出了诸多建议。

  本次展览是成都市青少年和成都市青少年宫书法教师优秀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内容形式丰富,字体风格多样,书写手法灵活,内容健康积极,文学意韵丰厚,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宫书法教育主旨鲜明、特色突出、规范严谨、时代感强的特点。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公开展示,既为小作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全面展现出成都青少年继承优秀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的良好风貌,让更多的人了解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成都青少年书法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看到成都文化传承和不断发扬光大的希望。

来源:新华四川网